Angelic Princess 天使公主

To search for one's true love, you must first find your true self. Don't just love yourself, though. Love the people around you who truly care for you.
为了寻找自己的真爱, 你必须先找到你真正的自我。 不只是爱自己,虽然。 爱你周围的人谁真正关心你。

My Prince, please find me... 我的王子,请找我...

My name is Xiao Yu Di. I love Pochacco, Mangas, Reading, Cup O Noodle, Ramen, Muffins, Performing, Internet, Writing, Sleep, and one particular guy. 我的名字是小雨滴。 我爱PC狗,曼加斯,读,杯Ø面,拉面,松饼,表演,上网,写作,睡眠,和个特别的人。

Friends... 朋友...

Konini-unnie :P LoL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LINKS

Blogger + Come see me. =D + Shawols!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Summer's Playlist 夏天的播放列表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CHIVES

September 2008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PREVIOUS POSTS

第一名,宝贝! 〜〜是啊!
第5章:粉煤灰高!
人生的计划
下午2点的新视频!!!
第4天的春假/ 4月
意大利文艺复兴
该降的概念
记得在隆冬
康奈尔笔记
Chapter 6: Forever or Never

The Truth - do you dare? 真相 - 你敢吗?

http://www.blogger.com/profile/18261665566345913318

My Ideal Guy 我的理想盖伊

Ke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omeone who likes to sing, shine, and at times shy; Someone who's not afraid to show a lot of emotion; Someone who's a few years older than me. I'd date someone who isn't that tall, but isn't that short (for me) either; Someone who is average, Someone who loves to write lyrics, watching movies, and learn Chinese (I'm not Chinese either, but I'm learning). Last off, I'll love a guy who has nice skinship, who's not afraid to be a little bit bad sometimes, ;-) and who's willing to spend time with an average girl...
有人谁喜欢唱歌,光泽,有时害羞; 人谁不害怕表现出很多的情感; 有人谁是几年比我大。 我是谁日期不是别人高, 但是,这不是短期的我()或者; 有人谁是平均水平, 有人谁爱写歌词,看电影,学习中文 (我不是华人下去,但我学习)。 最后的时候,我会爱上一个人谁具有良好的skinship, 谁不害怕是有点不好,有时,;-) ,谁愿意花时间,平均女孩...

THANKS Chu~♪

[ Fonts (c) DF]
[ Base Image (c) DA]
[ More @ A]
[ Layout designed by fern*]

Tuesday, April 27, 2010

开发一个情人节

2010年2月期间,我注册了一个从我的法国2教师额外信贷活动。
谁想过她会意味着莎莎俱乐部精神周表演。
onew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正是在一顶帽子日。
是的,一顶帽子日。
大家都认为我的腿看起来性感的黑色紧身衣,但那些紧身衣比我小。
虽然我们都是在四阶段跳舞,我觉得我的紧身衣将迅速回落,但你不能告诉我从衣服穿。
我们确实都不错,但我不符合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的一部分。
至少我得到了我100多级的全部学分。
我结束了与在该A级。 :-)
minho shinee danc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每一天的问题的到我的头被播出:

韩国流行与国语流行?

我觉得这两个都是正确的,因为韩国流行给你这些舞蹈动作是很酷纳入到自己的创造性,当谈到跳舞。
国语流行音乐给你这像你可以一起唱,感觉像一个明星幸福的感觉。
如果我都将无法履行作为一个常设国家的歌手,我不会。
因为我觉得到不同的文化在国际上交谈是一件好事,拓宽你的视野和观点。
尽管这只是音乐,我认真地准备给这个平局。

Secret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我听说乔治洛佩兹有另一个节目。
男人,那家伙可很有趣。
他有一个脱口秀节目在工作日期间称为洛佩兹今晚。
请支持这个有趣的人。哈哈哈。
Jiro Wang no shirt Fahrenheit Fei Lun Hai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当2月流逝,感觉好像有一个月没有开始。
一个浪漫的月份刚刚经过,就好像它不存在。
哦,不是我。
我还是单身,但不绝望,这就是我仍停留站着,我的嘴唇从来没有接触他人的...
Angpaooo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哦!我忘了!
我是在今年6月2考试!
是啊,是啊,我要以在国联高中的SAT考试,并且在另一洛杉矶高中下周的ACT。
请支持我,祝我好运!的X Ð
SHINee Hello Bab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我也许应该强调和研究,是吧?

Labels: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