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 Princess 天使公主

To search for one's true love, you must first find your true self. Don't just love yourself, though. Love the people around you who truly care for you.
为了寻找自己的真爱, 你必须先找到你真正的自我。 不只是爱自己,虽然。 爱你周围的人谁真正关心你。

My Prince, please find me... 我的王子,请找我...

My name is Xiao Yu Di. I love Pochacco, Mangas, Reading, Cup O Noodle, Ramen, Muffins, Performing, Internet, Writing, Sleep, and one particular guy. 我的名字是小雨滴。 我爱PC狗,曼加斯,读,杯Ø面,拉面,松饼,表演,上网,写作,睡眠,和个特别的人。

Friends... 朋友...

Konini-unnie :P LoL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LINKS

Blogger + Come see me. =D + Shawols!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Summer's Playlist 夏天的播放列表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CHIVES

September 2008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PREVIOUS POSTS

意大利文艺复兴
该降的概念
记得在隆冬
康奈尔笔记
Chapter 6: Forever or Never
Developing a Valentine
1st PLACE, BABY! ~~YEAH!
Chapter 5: Fly High!
Life's Plan
[M/V] 2PM "Without U" from DON'T STOP CAN'T STOP

The Truth - do you dare? 真相 - 你敢吗?

http://www.blogger.com/profile/18261665566345913318

My Ideal Guy 我的理想盖伊

Ke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omeone who likes to sing, shine, and at times shy; Someone who's not afraid to show a lot of emotion; Someone who's a few years older than me. I'd date someone who isn't that tall, but isn't that short (for me) either; Someone who is average, Someone who loves to write lyrics, watching movies, and learn Chinese (I'm not Chinese either, but I'm learning). Last off, I'll love a guy who has nice skinship, who's not afraid to be a little bit bad sometimes, ;-) and who's willing to spend time with an average girl...
有人谁喜欢唱歌,光泽,有时害羞; 人谁不害怕表现出很多的情感; 有人谁是几年比我大。 我是谁日期不是别人高, 但是,这不是短期的我()或者; 有人谁是平均水平, 有人谁爱写歌词,看电影,学习中文 (我不是华人下去,但我学习)。 最后的时候,我会爱上一个人谁具有良好的skinship, 谁不害怕是有点不好,有时,;-) ,谁愿意花时间,平均女孩...

THANKS Chu~♪

[ Fonts (c) DF]
[ Base Image (c) DA]
[ More @ A]
[ Layout designed by fern*]

Tuesday, April 27, 2010

第4天的春假/ 4月

上午10时在早晨我妹妹和我最后不会乐鼓热线实际上由于大雨和1:80音乐室的地板上乌利塞斯看起来像他的玩乐英寸
只是跑来跑去,来回像一个白痴。
而接下来你就知道,原来很快约中午十二时至下午1点到阳光。
不过在翻译成中文,今年我的英语博客的过程。
但现在,我非常忙。
首先,我必须吃,因为我的母亲这样说。
如果你曾经访问我们的房子,你必须吃。
感觉就像是一个规则或东西在这里。
-------------------------------------------
好,现在我已经做了很久以前吃。
刚刚从购物中心回来。
以为我去图书馆下降书籍,拿起新的,但我知道我们只有为明天的时间。
当我的家人出去的时候,他们到银行落客后2的孩子,我的母亲导师。
随后,我们都结束了在金发餐厅吃+商店出来。
我的父亲想吃罗米罗米,但事实证明他们跑出罗米罗米!哈哈哈
他结束了吃妈咪。 :-)
当我们到了商场之后,我可以发誓我看到了神子。
(注:我开始忘记谁是谁从去年的博客帖子,因此我不得不仅仅使用人的名字我第一次在我的生活与互动。)
现在,我知道叫米科几个家伙。
但是,这是这个家伙。
这是米科谁的父亲一直和我父亲的朋友自从他们开始一起工作。
这是谁我已经花了我的童年与米科自从我记得当时几乎任何东西。
这是谁我已经算多少女朋友,他在过去曾米科。
这是米科谁决定与我失去联系后,2月7级。
这是相同的米科谁没有联系了4年的我,谁去年我决定不给他打电话酷雅了。
(“酷雅”是指“在他加禄语哥哥”。)
正如我的母亲,妹妹,我打开了玻璃门商场,我可以发誓我看到了他来纠正过去的我。
他是一个有点瘦了,他看上去就像一种与他现在戴眼镜我。
这是典型的能与他在当时漂亮女孩。
这是今天,我什至告诉了我母亲和我的妹妹我想我看到了什么。
不立即回头看(而不是照顾),他们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他。
但是我坚持我的内心,仍然肯定知道我看见他。
毕竟这些年来...
我真的希望他能像一个哥哥给我了,但显然生活不滚动的方式。
我打字实在快,快,我可以让我的母亲可以使用电脑。
我花了锚蓝约为39和38美元结束了在我的钱包。
我想保存下星期我回到学校,至少6美元。
我想我可以给罗克珊(动漫俱乐部的司库)的钱,让她可以收集所有30元一起,变成了电脑上,这样我可以去动漫博览会。
到目前为止,我不认为我有,但是我不会放弃对储蓄的钱了! :-)
另外,我要节省更多的钱,这样我可以去市中心购物好东西。
像,唐人街附近。
没有去过那里,因为我是10岁。
我有一个红色的小中国传统的衬衫,现在我觉得我需要买一个新的。
我有一种预感,价格可能更便宜市中心无论如何....
我打算去我的家人星期五。
要么,或者我其实可以尝试去与朋友。
但话又说回来,大多数人可能会说他们“有计划”,是“太忙”在一个晚上去了我。
但是,我的意思是,来吧!
我几乎没有与任何人出去!
甚至我的小姐姐一样,她的行为的凉爽仅仅因为她比我出去的人!
刚才我的母亲给了我妹妹从我的钱包8元。
所以,现在我有30美元。
从明天开始,我将继续做我的功课。
我只希望我可以挂在像其他年轻人晚上和朋友们做的事。
这只是一个人的信任与亲密关系的问题。
我已经太久了良好的小女孩。
我要出去!
"................................................. ......................................"
..................现在你明白为什么我还在想寻找我的王子................. ....
我需要他来拯救这一个无聊的,我正常的生活恶梦。
我需要他去约会,至少与我喜欢谁我是我 - 看起来,头脑和灵魂。
我需要他,需要我,因为他说,自从他见到我,不知何故,他不禁但是如果没有我觉得不完整的。
请,如果任何人在那里,请帮助我找到我的王子。
请帮助我见他.............

Labels: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