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 Princess 天使公主

To search for one's true love, you must first find your true self. Don't just love yourself, though. Love the people around you who truly care for you.
为了寻找自己的真爱, 你必须先找到你真正的自我。 不只是爱自己,虽然。 爱你周围的人谁真正关心你。

My Prince, please find me... 我的王子,请找我...

My name is Xiao Yu Di. I love Pochacco, Mangas, Reading, Cup O Noodle, Ramen, Muffins, Performing, Internet, Writing, Sleep, and one particular guy. 我的名字是小雨滴。 我爱PC狗,曼加斯,读,杯Ø面,拉面,松饼,表演,上网,写作,睡眠,和个特别的人。

Friends... 朋友...

Konini-unnie :P LoL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LINKS

Blogger + Come see me. =D + Shawols!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Summer's Playlist 夏天的播放列表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CHIVES

September 2008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PREVIOUS POSTS

康奈尔笔记
Chapter 6: Forever or Never
Developing a Valentine
1st PLACE, BABY! ~~YEAH!
Chapter 5: Fly High!
Life's Plan
[M/V] 2PM "Without U" from DON'T STOP CAN'T STOP
2PM's New Video!!!!
康奈尔笔记
闲......................

The Truth - do you dare? 真相 - 你敢吗?

http://www.blogger.com/profile/18261665566345913318

My Ideal Guy 我的理想盖伊

Ke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omeone who likes to sing, shine, and at times shy; Someone who's not afraid to show a lot of emotion; Someone who's a few years older than me. I'd date someone who isn't that tall, but isn't that short (for me) either; Someone who is average, Someone who loves to write lyrics, watching movies, and learn Chinese (I'm not Chinese either, but I'm learning). Last off, I'll love a guy who has nice skinship, who's not afraid to be a little bit bad sometimes, ;-) and who's willing to spend time with an average girl...
有人谁喜欢唱歌,光泽,有时害羞; 人谁不害怕表现出很多的情感; 有人谁是几年比我大。 我是谁日期不是别人高, 但是,这不是短期的我()或者; 有人谁是平均水平, 有人谁爱写歌词,看电影,学习中文 (我不是华人下去,但我学习)。 最后的时候,我会爱上一个人谁具有良好的skinship, 谁不害怕是有点不好,有时,;-) ,谁愿意花时间,平均女孩...

THANKS Chu~♪

[ Fonts (c) DF]
[ Base Image (c) DA]
[ More @ A]
[ Layout designed by fern*]

Sunday, April 25, 2010

记得在隆冬

我正打算走SAT考试,但我母亲认为我应该只参加考试,当我准备好了。
这将是非常快,直到测试结束抽出时间,我就必须填写我的大学申请。
男人,很难成为一个高中三年级!
有89元我永远不会收到参加考试。
我还需要购买一些必要从牵牛花学校用品。
男人,我爱那家商店。 :)
有没有去那里最近。 :(
稀释的〜〜我还记得,在同一个胡子,谁看起来有点家伙像暴徒(其中有些人我想几乎没有说话,但他的乐趣左右),开始在进行,告诉校园与算命人的财富卡。
我观察到的家伙告诉每个人的财富。
我不记得他的名字的时候,所以我就请他现在阿本。
他其实提出了几个月前。
:[
在过去的5分钟的午餐,我问阿本告诉我的财富
他告诉大家的方式他们的运气似乎很现实的。
铃响之前权利(1分钟),阿本告诉我,我的未来是关于爱。
他劝我不要跳进关系这么快,因为在目前,它不是最好的主意,甚至开始1。
根据他的意见,我以为我会是谁在此刻就粉碎。
因为无论谁在我的爱恋是人的时刻是我要留一段时间的朋友。
而且我开始想...一个朋友。

...男人,其实我多久,直到找到一个让王子叫我自己?...
不管怎么说,昨天是我校的第乐鼓热线节目。
我们已经得到了亚军,但是这没关系,看看如何在乐鼓热线大多是新的球员。
名是洛杉矶高这恰巧与洛杉矶高级主办始终主持乐鼓热线比赛
洛杉矶高是另一个真正的学校的名称的名称因此它不是洛杉矶高,好吗?)
但是当我们完成,我们的制服脱下衣服,并观看洛杉矶高级的乐鼓热线
他们实际上是相当好的。
大声笑一半的乐鼓热线坐在座位的体育馆从更远的地方我们在一边。
我提到昨天还拉赫梅尔的生日?
嗯,这也是我妹妹的朋友的生日,但我知道拉赫梅尔比她更多,所以...我的坏。
刚才我看完法律上迪斯尼频道金发女郎。 :)
尼斯电影。 :D
正如我躺在床上静静我最近的更新,我记得1月7日当奥兹终于加入了乐鼓热线
他现在在槌线部分,扮演风铃和钟琴(又名钟)
我不仅玩木琴我科的部分负责人的乐鼓热线槌
我还是希望的一个王子进入流行音乐有一天我的生活,但是我真的很忙最近。 :(

Labels: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