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 Princess 天使公主

To search for one's true love, you must first find your true self. Don't just love yourself, though. Love the people around you who truly care for you.
为了寻找自己的真爱, 你必须先找到你真正的自我。 不只是爱自己,虽然。 爱你周围的人谁真正关心你。

My Prince, please find me... 我的王子,请找我...

My name is Xiao Yu Di. I love Pochacco, Mangas, Reading, Cup O Noodle, Ramen, Muffins, Performing, Internet, Writing, Sleep, and one particular guy. 我的名字是小雨滴。 我爱PC狗,曼加斯,读,杯Ø面,拉面,松饼,表演,上网,写作,睡眠,和个特别的人。

Friends... 朋友...

Konini-unnie :P LoL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LINKS

Blogger + Come see me. =D + Shawols!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Summer's Playlist 夏天的播放列表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CHIVES

September 2008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PREVIOUS POSTS

记得在隆冬
康奈尔笔记
Chapter 6: Forever or Never
Developing a Valentine
1st PLACE, BABY! ~~YEAH!
Chapter 5: Fly High!
Life's Plan
[M/V] 2PM "Without U" from DON'T STOP CAN'T STOP
2PM's New Video!!!!
康奈尔笔记

The Truth - do you dare? 真相 - 你敢吗?

http://www.blogger.com/profile/18261665566345913318

My Ideal Guy 我的理想盖伊

Ke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omeone who likes to sing, shine, and at times shy; Someone who's not afraid to show a lot of emotion; Someone who's a few years older than me. I'd date someone who isn't that tall, but isn't that short (for me) either; Someone who is average, Someone who loves to write lyrics, watching movies, and learn Chinese (I'm not Chinese either, but I'm learning). Last off, I'll love a guy who has nice skinship, who's not afraid to be a little bit bad sometimes, ;-) and who's willing to spend time with an average girl...
有人谁喜欢唱歌,光泽,有时害羞; 人谁不害怕表现出很多的情感; 有人谁是几年比我大。 我是谁日期不是别人高, 但是,这不是短期的我()或者; 有人谁是平均水平, 有人谁爱写歌词,看电影,学习中文 (我不是华人下去,但我学习)。 最后的时候,我会爱上一个人谁具有良好的skinship, 谁不害怕是有点不好,有时,;-) ,谁愿意花时间,平均女孩...

THANKS Chu~♪

[ Fonts (c) DF]
[ Base Image (c) DA]
[ More @ A]
[ Layout designed by fern*]

Sunday, April 25, 2010

该降的概念

我总是笨拙,作为一项蜜蜂蜇自己笨拙。
我是一个官方的意外多发。
我走在地上,有时会做出出丑。
总是或最终。
那就是在今年的时候我真的可以用一些钱。
就像,很多钱
由于它的后期开始的时间表,明天,我想我只是在功课落后。
另外,康妮(我妹妹)的朋友在这里在我家里。
他们很酷,一旦你了解他们。 :)
我第一次使用ChaCha的短信是今年围绕1月11日至17日。
我一直在问关于爱的建议,它给了我有用的答案。
上限为20个免费的问题,那么他们将不回答,直到大约下个月别的。
如果你需要问一些问题,要求他们的学员露露
)。
然而,短信系统不能回答一个科学问题
似乎爱的历史,虽然。
AHHHHHHHHHH ~~~~~~~~~
愚蠢的埃里克只是害怕的挫折感离开我!
(康妮的朋友之一。)
正如我所说,那一周左右我没有去的精神游戏。
我的学校的篮球队显然吮吸,我听说了。
我大表弟的团队中。大声笑
我希望我得到更多的博客后不久。
(希望更多的娱乐性的职位,像我这样的人跌了一家伙。爱)
很快,我会尽力补充,我已经采取了最近的照片。
最有可能的我不要。
我真的很好我的决赛,并最终通过了第一学期我的课。
上周四,我不得不学会在整个呼吸道系统! o_O
最近去年,我已经采取了一项关于美国迪斯尼利益的韦弗利奇才展览地点
它赢得了#1家庭影视娱乐节目。
我想我的整个家庭得到同意的同样的事情。
目前,康妮和Adrian在看1000的方式死去。
他们喜欢这个节目。
有时,显示可以真正严重。 X-P
我已经真正成为漫画是我与我的兄弟。 :D
很快,虽然,该系列压轴量将到达。:(
我建议你阅读我和我的兄弟系列中的所有卷。
我真的希望华氏或SHINee可以描绘成4樱花破坏者/哥哥
此外,美容流行漫画系列成品约一,两个月前。
我建议大家读这一点。 :)
同样,我想这个图谋SHINee可以充当好。
我从现在开始猜测,在动漫俱乐部将让俱乐部的成员都为每月的绘画比赛自己的想法了
卡洛斯在01月谁也是动漫俱乐部主席
四月愿意接替他的位置特别是因为她是该俱乐部副总裁
他们都非常不错,但是我真的很挂念卡洛斯
我错过了其他卡洛斯,谁离开学校本学年的其他人。 :(
为什么他们要何去何从?
他们为什么要离开呢?

正如我一直走在整个校园,我思索围绕这两个问题。
人们不断地来,在我的生命去,尤其是男孩。
我注定不能爱?
我只是想华氏决定的新专辑,而事实上,它在8月份就来了。
我想在明年,他们作为一个男孩乐队集体合同将结束。 :(
也出现了我想要看1月的新鞋,但现在在台湾念完显示。
只是有没有足够的时间。 :(
因此,许多“不愉快"....我就在网络上收看如果我有时间。
大约在到1月底,我的母亲与她分手了最好的朋友,谁是我和我妹妹的阿姨。
和周围的同时,有报道说,在午夜狂按喇叭恼人的喇叭外,我不能睡一会儿。
我学我的整个家庭,他们都在睡觉舒服。
和打鼾。大声笑
一些市民建议不要把朋友之间的金钱。从来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