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 Princess 天使公主

To search for one's true love, you must first find your true self. Don't just love yourself, though. Love the people around you who truly care for you.
为了寻找自己的真爱, 你必须先找到你真正的自我。 不只是爱自己,虽然。 爱你周围的人谁真正关心你。

My Prince, please find me... 我的王子,请找我...

My name is Xiao Yu Di. I love Pochacco, Mangas, Reading, Cup O Noodle, Ramen, Muffins, Performing, Internet, Writing, Sleep, and one particular guy. 我的名字是小雨滴。 我爱PC狗,曼加斯,读,杯Ø面,拉面,松饼,表演,上网,写作,睡眠,和个特别的人。

Friends... 朋友...

Konini-unnie :P LoL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LINKS

Blogger + Come see me. =D + Shawols!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Summer's Playlist 夏天的播放列表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CHIVES

September 2008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PREVIOUS POSTS

第4天的春假/ 4月
意大利文艺复兴
该降的概念
记得在隆冬
康奈尔笔记
Chapter 6: Forever or Never
Developing a Valentine
1st PLACE, BABY! ~~YEAH!
Chapter 5: Fly High!
Life's Plan

The Truth - do you dare? 真相 - 你敢吗?

http://www.blogger.com/profile/18261665566345913318

My Ideal Guy 我的理想盖伊

Ke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omeone who likes to sing, shine, and at times shy; Someone who's not afraid to show a lot of emotion; Someone who's a few years older than me. I'd date someone who isn't that tall, but isn't that short (for me) either; Someone who is average, Someone who loves to write lyrics, watching movies, and learn Chinese (I'm not Chinese either, but I'm learning). Last off, I'll love a guy who has nice skinship, who's not afraid to be a little bit bad sometimes, ;-) and who's willing to spend time with an average girl...
有人谁喜欢唱歌,光泽,有时害羞; 人谁不害怕表现出很多的情感; 有人谁是几年比我大。 我是谁日期不是别人高, 但是,这不是短期的我()或者; 有人谁是平均水平, 有人谁爱写歌词,看电影,学习中文 (我不是华人下去,但我学习)。 最后的时候,我会爱上一个人谁具有良好的skinship, 谁不害怕是有点不好,有时,;-) ,谁愿意花时间,平均女孩...

THANKS Chu~♪

[ Fonts (c) DF]
[ Base Image (c) DA]
[ More @ A]
[ Layout designed by fern*]

Tuesday, April 27, 2010

下午2点的新视频!!!

2PM – Wild Bunny Photoshoot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它似乎并不下午2点正显示出他们的音乐和影片的抑郁症了吗?
这就像他们表达了打击这一黑暗负担其全部的感情,好像是从他们的生活缺少的东西。
我敢说,全是它的杰伊(Jaebom)从运动艺术园B -男孩船员。
如果不是,你们许多人都知道,周杰伦以前是在下午2点的领导者。
由于恶劣的公众形象的一个典型的评论,他立即离开韩国,向大家道歉,因为他在机场通过。
这是在MySpace上公开评论。
他在几年前表示,他“讨厌韩国”或“韩国吮吸!”因为他不明白自己的韩国语多(虽然他的出身是韩国人)。
但是,这之前,他成长为学习语言,并逐渐感到自豪的是韩国人。
不幸的是,这些反粉丝(歌迷恨谁通常几乎所有流行的或特定的流行事物的杰伊)已经骚扰他(我已经听到传闻它)。
这骚扰使他相信他可能会伤害不只是他自己,但他下午2时乐队成员。
于是,他离开韩国。
韩国球迷只是站在沉默周杰伦在飞机上离开。
他们担心,如果他们想说话的杰伊出不离开,他的反球迷会伤害他们。
这是很悲哀如何反球迷会走这么远,推动了它们的极限的人。
这是正常的,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就是不开始改变人的生活,除非该人在任何可能伤害你。
在这种情况下,Jaebom公园没有任何人无关。
这种负面评价他的 - 他们在任何一个混合培养美国将作出这样的评论。
一名菲律宾籍美国人应该知道谁的英文去菲律宾。
起初,该人可能会不舒服,因为他们不知道的菲律宾语,以及Twitter的评论说,他们憎恨的区域,他们英寸
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如果其他许多菲律宾人的骄傲与该评论得到生气?
那么谁的人了那可怕的评论将歉喜欢周杰伦的宽限期。
最后,坏的混乱将下降,有时慢,如果此人是个名人。
反球迷将远远为了达到他们的目标 - 消灭他们的人充满仇恨和悲伤他们。
嗯,猜对所有那些反周杰伦歌迷,什么?
他现在在内容的权利。
他可能已经微弱前
软弱的证据是他离开时没有告别下午2点多,他是该小组的下午2点负责人),但现在他会慢慢地,慢慢爬回到他的脚和b -男孩回来的路上到顶部。
很快,周杰伦将不仅是在运动的艺术,但他会也将在下午2点回来。
对Jaebom公园的球迷,我感到在你身边。
我会在道义上支持超过在美国,杰伊,对运动的艺术,和下午2时。
顺便说一句,我刚才所用的例子已经与我无关。
但我从来没有离开过美国。

你听见了吗,反球迷?
所有周杰伦的粉丝,我不会退缩。
你刚刚散布仇恨世界各地。
就因为这一点,我们将反击不管。
让我们下午2点唱更积极乐观的歌曲。
我们不应该害怕了。


20100327 jay park jaebeom asks fans to pray for navel ship tared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Labels: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