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 Princess 天使公主

To search for one's true love, you must first find your true self. Don't just love yourself, though. Love the people around you who truly care for you.
为了寻找自己的真爱, 你必须先找到你真正的自我。 不只是爱自己,虽然。 爱你周围的人谁真正关心你。

My Prince, please find me... 我的王子,请找我...

My name is Xiao Yu Di. I love Pochacco, Mangas, Reading, Cup O Noodle, Ramen, Muffins, Performing, Internet, Writing, Sleep, and one particular guy. 我的名字是小雨滴。 我爱PC狗,曼加斯,读,杯Ø面,拉面,松饼,表演,上网,写作,睡眠,和个特别的人。

Friends... 朋友...

Konini-unnie :P LoL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LINKS

Blogger + Come see me. =D + Shawols!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Summer's Playlist 夏天的播放列表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CHIVES

September 2008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PREVIOUS POSTS

人生的计划
下午2点的新视频!!!
第4天的春假/ 4月
意大利文艺复兴
该降的概念
记得在隆冬
康奈尔笔记
Chapter 6: Forever or Never
Developing a Valentine
1st PLACE, BABY! ~~YEAH!

The Truth - do you dare? 真相 - 你敢吗?

http://www.blogger.com/profile/18261665566345913318

My Ideal Guy 我的理想盖伊

Ke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omeone who likes to sing, shine, and at times shy; Someone who's not afraid to show a lot of emotion; Someone who's a few years older than me. I'd date someone who isn't that tall, but isn't that short (for me) either; Someone who is average, Someone who loves to write lyrics, watching movies, and learn Chinese (I'm not Chinese either, but I'm learning). Last off, I'll love a guy who has nice skinship, who's not afraid to be a little bit bad sometimes, ;-) and who's willing to spend time with an average girl...
有人谁喜欢唱歌,光泽,有时害羞; 人谁不害怕表现出很多的情感; 有人谁是几年比我大。 我是谁日期不是别人高, 但是,这不是短期的我()或者; 有人谁是平均水平, 有人谁爱写歌词,看电影,学习中文 (我不是华人下去,但我学习)。 最后的时候,我会爱上一个人谁具有良好的skinship, 谁不害怕是有点不好,有时,;-) ,谁愿意花时间,平均女孩...

THANKS Chu~♪

[ Fonts (c) DF]
[ Base Image (c) DA]
[ More @ A]
[ Layout designed by fern*]

Tuesday, April 27, 2010

第5章:粉煤灰高!

接下来的2天,不一定要汤米和零陵容易。当天上午,零陵与汤米试图会议在地方城市巴士站,学校,而是一个漂亮的,穿制服的势利眼女孩站在他们之间保持正确的。无论身在何处的2名学生在,那个女孩总是走在他们之间。所有的高中男生盯着她,而所有的女孩得到了嫉妒和钦佩,同时她的美丽。奇怪的女孩,她只是想知道她行事的热点。这势利眼的女孩 - 这是关键。想想的尴尬汤米和零陵不得不去,因为关键通过:

通过与关键,在校园的一所学校的教师第3天发现有一个陌生的脸谁是被下面的两个女孩。老师住进了外汇程序文件,并发现该名女童(关键)不属于他们的学校。造成为:
关键的强迫离开学校的麻烦。当他拒绝后,老师,随着工作人员的安全,使用武力。关键的假发不慎,暴露了他对所有在校女生总数的身份。这导致:
从所有的女孩讨论。 “嘿,我知道他!” “是啊!成功的关键从闪亮”“什么的,他在这里干什么?” “嗯,这意味着 - 那个女孩!她的任何外国交换学生!” “这甚至不是一个姑娘!” “这是汤米!” “KKYYAAHHH !!!!!"而导致明显的:
Antifans。 “什么是他与她在干什么?” “我打赌她认为张宇人是女孩,那女同性恋者。” “看看她的衣服..嘘..” “哈哈!” “她可能在他的善的一面得到钱。” “那淘金者!” “没有办法,他们会永远在一起。”最明显的杂文和母狗通话。
当听到这一切的关键,他与保安人员停止挣扎。事实上,他气坏了,这些女孩可以说这种可怕的事情之一为目标的女孩。

“嘿!你为什么如此吝啬粗暴?!和在你的老师面前对了!”
万岁:“谁在乎老师对我们的想法?”
格雷斯:“是啊,这就像有人关心那个女孩。如果她消失了,我们就不会看到没有。”
这已经伤害日华。毕竟这些年被拾起格雷斯,她忠实地卡住她不管。但是,这两个撕她的心。日华跑了,留下困惑的保安人员,愤怒的教师汤米和关键落后,更加愤怒的校长。
-------------------------------------------------- ---------------------------------------------
大约一个星期后在中午时分,温柔抵达诺沃克市。因为他抓住了早点的航班,他开始觉得幼稚的想法。

我想我应该买纪念品早。此外,重点及张宇人不知道我在这里,直到晚5小时。

随着大量资金从银行离开在机场和过境巴士骑马过去诺沃克市,温柔起飞,前往另一个过境巴士尽可能离这里最近的自行车店了。在那里,他下了车,买了一个崭新的自行车。用他自己的自行车,他骑在人行道上,直到他以一个开放的小巷通过。这时候他听到一种奇怪的,熟悉的节拍。他备份到开放的小巷,看到了奇怪的景象。一个男孩打扮得像一个B -男孩,试图加入到这首歌,Xiahtic自己的动作。
嘿,这首歌在它的主要特色哇,一定是韩国人在美国更受欢迎。
温柔寻找其中的音乐是最初的来源。他发现一对后面的B -男孩地面boombox和停止音乐。奇怪,胖乎乎的B -男孩转过身来,发现温柔试图改变歌曲。
温柔:(英语发言,他的最好)“嘿,孩子,这是一个音乐圈的东西?我一直选择不同的轨道和有突然出现不同的艺术家。”
乙,男孩:"...........是啊,我烧我喜欢不同的歌曲。“
温柔:(直到最后扮演的歌曲等待)“不错,这首歌曲也可以。”
这首歌是男孩女孩。这架B -男孩作为温柔在一个位置站着观看,约移动,然后停了下来。突然间,它看起来像他就触电无章可循。
乙男孩:(冲过去)“你好吗?”
温柔:(站立僵硬很快)“我没事。我只是不知道什么样的舞蹈,使你像做了。”
乙男孩:(脸红)“我不跳舞那么好...”
温柔:“你没事,只是需要一些练习就是一切。”
他开始抽搐,身高僵硬了。这架B -男孩嘲笑他,摇了摇头,然后站在他旁边。他开始跳舞,并作为温柔看着他,他成为孩子的创造力羡慕。
温柔:“等一等!”
他很快跑到boombox,开始了歌曲一遍。然后,他很快站在旁边的b -男孩。跳舞时,女孩被视为温柔是跳舞时的关键的部分歌曲中唱的男孩来到了。在此之后,他们开始在避免一起跳舞,直到结束。整个时间跳舞,温柔开始思考:
我要让这个孩子的关键,帮助他建立一个女孩跳舞自豪[关键]。
在接近年底的歌曲,温柔意外打滑,绊倒他的运动鞋和男童的顶部下降。这是该男童纺纱时,也并得到他的脚踝扭伤的那年秋天去想。
温柔:(起床)“哦,对不起,我通常笨拙 - ”
注意,温柔是靠在男孩的胸部,他的手,因为他天真地试图站起来。此外,男孩的帽子被打掉从秋天,溢出从男童的头皮的根部有光泽,浅棕色,长头发无处不在。最重要的是,头发并没有说服温柔,这个“的B -男孩”,其实是一个女孩。

。 。 。

他们最长10秒震动,同时被冻结。从驾驶的车是什么尖锐的反射光使他们闪烁,回到自己的感官,并把自己推向对方。
温柔:“...我,我一一我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 ”
的B -男孩:“不,我很抱歉...”
如果没有时间来考虑,女孩很快站了起来,冲离温柔,但即刻下跌了在地上。温柔运行的女孩,并试图将注意力集中在她的脚,她和背部。他可以马上告诉她为什么只在瞬间下降。
温柔:“你的脚踝扭伤了!”
的B -男孩:“我,没什么...”
温柔:“没什么!”
没有思想的有关情况,温柔携带女孩,她把他的自行车。
的B -男孩':"?!?!"
温柔:“只要告诉我你住的地方后,我带你去,好吗?”
一个半小时后,女孩得到更多的困惑不解,因为她到温柔的腰部举行。 温柔是踏板的自行车,与坐在他身后的女孩。他的车把上挂着一个她的帽子,并在一个篮子里在他面前boombox。

温柔:“难道你的父母知道你这样去了?”
的B -男孩:“我告诉他们我去学校,莎莎的做法。”
温柔:“我猜你没去过学校最近,是吧?”
的B -男孩':"......一个星期左右...“
温柔:“嗯?!为什么?”
的B -男孩:“你会看到,一旦我们通过该报纸的立场。”
温柔:“咦?”
温柔停止踩踏在一个报摊前。他试图寻找这个女孩是什么意思,但她已经向韩国娱乐报纸指出。他读它,然后得到她的意思。
温柔:“这是你的文章在讨论什么?”
这个女孩点点头,然后温柔开始读前面的文章了。

Antifans创建丑闻故事历险记

在当地的高中女生bash的修整在她的“个人风格”的服装,其中包括了男性服装的女学生,并试图引诱对金钱的偶像。偶像原来是从舞蹈团闪亮汤米。的抨击之一是女学生的“所谓的”最好的朋友。重点和汤米是愤怒的反应,他们在公立学校的洗礼,尽管关键的校园令人不安的分心。这名女学生,随着闪亮的成员,离开了学校校园,再也没有回来。作为重要的离开了这里,他不断吹嘘,“她已经尝试了的SM娱乐试演了!为什么她要勾引我们的青年汤米?!”

温柔:(困惑)“噢...这就是为什么你一直练习跳舞吗?”
'乙男孩':“是啊,因为他,我要面试了。”
温柔:“好吧,我就知道你会成功,如果你有一次积极的态度。微笑。”
这个女孩开始笑着为温柔试图使她的微笑。
温柔:“作为一个早期的问候,我的名字是从闪亮温柔。”
的B -男孩:“噢,真的吗?!”
温柔:“是的,我猜你已经见过我的其他2乐队成员。你叫什么名字的方式?”
的B -男孩:“这个名字的日华。” (小,可爱的笑容)
这一天是一天,汤米正式获得了爱情的竞争对手,以及如何在日华结束了三角恋爱。

Labe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