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 Princess 天使公主

To search for one's true love, you must first find your true self. Don't just love yourself, though. Love the people around you who truly care for you.
为了寻找自己的真爱, 你必须先找到你真正的自我。 不只是爱自己,虽然。 爱你周围的人谁真正关心你。

My Prince, please find me... 我的王子,请找我...

My name is Xiao Yu Di. I love Pochacco, Mangas, Reading, Cup O Noodle, Ramen, Muffins, Performing, Internet, Writing, Sleep, and one particular guy. 我的名字是小雨滴。 我爱PC狗,曼加斯,读,杯Ø面,拉面,松饼,表演,上网,写作,睡眠,和个特别的人。

Friends... 朋友...

Konini-unnie :P LoL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LINKS

Blogger + Come see me. =D + Shawols!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Summer's Playlist 夏天的播放列表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CHIVES

September 2008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PREVIOUS POSTS

开发一个情人节
第一名,宝贝! 〜〜是啊!
第5章:粉煤灰高!
人生的计划
下午2点的新视频!!!
第4天的春假/ 4月
意大利文艺复兴
该降的概念
记得在隆冬
康奈尔笔记

The Truth - do you dare? 真相 - 你敢吗?

http://www.blogger.com/profile/18261665566345913318

My Ideal Guy 我的理想盖伊

Ke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omeone who likes to sing, shine, and at times shy; Someone who's not afraid to show a lot of emotion; Someone who's a few years older than me. I'd date someone who isn't that tall, but isn't that short (for me) either; Someone who is average, Someone who loves to write lyrics, watching movies, and learn Chinese (I'm not Chinese either, but I'm learning). Last off, I'll love a guy who has nice skinship, who's not afraid to be a little bit bad sometimes, ;-) and who's willing to spend time with an average girl...
有人谁喜欢唱歌,光泽,有时害羞; 人谁不害怕表现出很多的情感; 有人谁是几年比我大。 我是谁日期不是别人高, 但是,这不是短期的我()或者; 有人谁是平均水平, 有人谁爱写歌词,看电影,学习中文 (我不是华人下去,但我学习)。 最后的时候,我会爱上一个人谁具有良好的skinship, 谁不害怕是有点不好,有时,;-) ,谁愿意花时间,平均女孩...

THANKS Chu~♪

[ Fonts (c) DF]
[ Base Image (c) DA]
[ More @ A]
[ Layout designed by fern*]

Tuesday, April 27, 2010

第六章:永远或从不

*动向娱乐公司注册在美国,一个试音区外游说*

在闪亮成员试图放松,但对日华的试演,以可疑的SM娱乐。就在此刻,金正日和科比已经抵达美国。他们在自己的世界都参与的,未知的situatiuon参与。科比寻找更多有关该学院的信息在互联网的地方他目前打算在他的笔记本电脑。他的整个自我投入到钟静坐和-认为构成,持有一支钢笔和一双手在他的歌曲日记。汤米坐在他们之间,弯曲前进,用双手摸索着周围。同时,重点节奏来回,喃喃自语担心会发生什么,如果日华的形象并没有做到。毕竟,Key的所有杂乱无章约专程从世界各地的报纸,网民的情况。 温柔走到4摇滚乐手,从附近的面包店持2瓶矿泉水和零食袋。他抛出每个小吃到每个成员,然后把他们全包水的瓶子。然后,他从他的起搏停止键。
温柔:“在这里,(控股在关键的前脸面包)有一些。强调你看。”
重点:(需要的面包和pouts)“我不能帮助它,好不好,只是如果她不这样做呢?我也从来没有见过她跳舞。”
汤米:“我也不。”
温柔:“真的吗?我见过她跳舞。”
这两个重点和汤米看着温柔直接。
关键:“这是不可能的!汤米和我每次看她的实践尝试,她锁我们从她的个人生活。”
温柔:.............."啊。“
温柔开始3个星期前还记得,当他会见了日华。或者更确切地说,他是如何认识她。重点和汤米怀疑他沉默和suspectful形象,科比和钟把它捡起来。因此,没有温柔。微笑紧张,他慢慢地远离备份组,但他们都刚刚结束了对他的前进。
我也许应该告诉他们我已经见过她4 1 / 2小时之前,我在这里会见了他们。

但是,我必须告诉他们,刚才我看见一飞行,我真的不想结束了她提的事件 -

科比背温柔到墙上,并期待在他的脸。
科比:“温柔亨,你能解释一下你的脸后,关键亨地问,一个女孩吗?”
温柔:“嗯..................."
高嗓门:“我领到了!”
每个人都看着他们身后,因为他们看到了与他的帽子底下cornrows跳,下兴奋的孩子,周围的试听室门前。
钟:“那是谁?”
关键:"......我想,这是日华....!"
科比:“你的意思是你说话的女孩在小报呢?”
这两个温柔及关键点点头。科比与钟看着对方,然后再返回到尖叫,穿着异性服装的女孩到汤米的怀里跳。
........我会一直以为她是个男孩而不是女孩.....

........................................

几分钟后,所有6个同伴乘坐一辆面包车到阿蒂西亚市。科比在窗口看了一眼,然后看到一个牌子,上面写着:
欢迎阿蒂西亚市

科比:“嘿,我以为我们会诺沃克市。”
汤米:“因为重点,零陵,我不得不搬到另一个在另一个城市上学。”
关键:“嘿!不要让这我的错!”
汤米与日华:“这是你的错。”
钟:“那么,你们在哪里上学呢?”
温柔:“他们去飞行高中了。”
钟:“哦,好吧,让我们希望做任何事情的关键并不激烈那里,太....."
关键:“嘿!小心你说的话,不然我不会做饭给你的!”
科比说:“你是说像鳗鱼沙拉您试图喂我们?”
每个人都开始制作多病的声音,关键真的生气了。变化之间的单独的舞蹈学校和做法的3个星期,主要吃了汤米和他的日华国产鳗鱼沙拉,并声称,他也给了该乐队成员在韩国回家休息。噢,他们是多么糟糕。
钟:“我一直使用的洗手间,每5分钟!”
科比说:“我不得不去其他人的房子,并请礼貌地使用他们的厕所。”
温柔:“我几乎用在现场,当我是吃了上厕所的权利。”
大家都笑温柔的条件讲话。
钟:“嗯,不管怎么说,欢迎进入娱乐的世界。(他的手延伸出来)我的名字是金正日。”
日华:(摇摇手)“这个名字的日华。” (微笑礼貌地)
项:“不,不,不。” (摇头):“你需要一个艺名。对于未来的韩国和中国的球迷了。”
日华:“中国?”
关键:“你讲的语言吧!你不说出来,当你进入房间的试演了?”
日华:“嗯,嗯,也是英语一点。”
汤米:“那么,该公司将指派您到中国音乐,随着韩国歌曲,因为你与我们一样”。
科比:“是的,你也许可以在我们的一些歌曲精选。”
当所有人都在上一阶段的名称决定为日华,钟移近她。
钟:“那么,是不是担心你吗?他们是否知道你试镜你的父母?”
日华:“嗯,是啊,他们也很了解了我刚才发生的事情在学校给我一点,所以他们都用什么做的我对现在的权利。”
钟:“好吧,这很酷。”
日华:“...你觉得我的名字吗?”
钟:“嗯?..... Ummmm ...."
钟听取了大家别人的想法很快。他听到的所有的东西都一样,“姐姐”,“音符”,“更深的含义”,“人才”,“我为鸡饿了,”和“模仿”。他看着零陵afterwords。
钟:“你有一个妹妹?”
日华:“嗯,是啊,有一个年轻的。为什么?”
钟:“难道她听音乐和您一样?”
日华:“是啊,其实,她的原因我听我有点听音乐到现在。”
钟:“她喜欢你有才华?”
日华:“是的,我敢肯定。一切,她是音乐,因为我通常做的是什么。”
钟:“好吧,那你又如何形成一个2组,因为那里的艺术家通常不单独出售多达组艺术家现在”。
科比听到钟的发言,并开始寻找他的方式。
钟:“你可以被称为旋律,因为我们第一次见到你,她可以说是模仿秀。你们可以MelodyParody。”
科比:“或下午ParodyMelody”
钟:“是啊!你的第一张专辑可以说是享受下午或东西。谢谢,科比。” (他击掌)
关键,温柔和汤米听到他们的谈话。
关键:“你知道,这听起来并不坏。”
温柔:“是啊,听起来很酷。”
汤米:“所有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满足你的妹妹,并请她试演执行与你。”
科比:“你的妹妹的名字?”
日华:“她的名字是科尼尼,但我不知道她是否真的想和我一起表演...."

Labe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