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 Princess 天使公主

To search for one's true love, you must first find your true self. Don't just love yourself, though. Love the people around you who truly care for you.
为了寻找自己的真爱, 你必须先找到你真正的自我。 不只是爱自己,虽然。 爱你周围的人谁真正关心你。

My Prince, please find me... 我的王子,请找我...

My name is Xiao Yu Di. I love Pochacco, Mangas, Reading, Cup O Noodle, Ramen, Muffins, Performing, Internet, Writing, Sleep, and one particular guy. 我的名字是小雨滴。 我爱PC狗,曼加斯,读,杯Ø面,拉面,松饼,表演,上网,写作,睡眠,和个特别的人。

Friends... 朋友...

Konini-unnie :P LoL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LINKS

Blogger + Come see me. =D + Shawols!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Summer's Playlist 夏天的播放列表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CHIVES

September 2008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PREVIOUS POSTS

4th Day of Spring Break/April
April Fool Luck
Italian Renaissance
The Concept of Falling
Remember the Middle of Winter
Cornell notes
Busy...................
Chapter 4: 闪亮 Girl
第三章: 罗密欧与朱丽叶
第2章:戒指! 丁! 董!

The Truth - do you dare? 真相 - 你敢吗?

http://www.blogger.com/profile/18261665566345913318

My Ideal Guy 我的理想盖伊

Ke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omeone who likes to sing, shine, and at times shy; Someone who's not afraid to show a lot of emotion; Someone who's a few years older than me. I'd date someone who isn't that tall, but isn't that short (for me) either; Someone who is average, Someone who loves to write lyrics, watching movies, and learn Chinese (I'm not Chinese either, but I'm learning). Last off, I'll love a guy who has nice skinship, who's not afraid to be a little bit bad sometimes, ;-) and who's willing to spend time with an average girl...
有人谁喜欢唱歌,光泽,有时害羞; 人谁不害怕表现出很多的情感; 有人谁是几年比我大。 我是谁日期不是别人高, 但是,这不是短期的我()或者; 有人谁是平均水平, 有人谁爱写歌词,看电影,学习中文 (我不是华人下去,但我学习)。 最后的时候,我会爱上一个人谁具有良好的skinship, 谁不害怕是有点不好,有时,;-) ,谁愿意花时间,平均女孩...

THANKS Chu~♪

[ Fonts (c) DF]
[ Base Image (c) DA]
[ More @ A]
[ Layout designed by fern*]

Monday, April 5, 2010

第四章: 闪亮女孩

大约一个星期后,汤及日华跑放学后,直接到5星级酒店,汤米的英寸有住在附近找了一个狗仔队的汤米(谣言已经扩散),因为他们走,然后当狗仔队离开,风扇女孩找他。汤米仍然保持为“托米”的低姿态,在城市新的女孩。幸运的是,他们悄悄离开他们。在酒店,汤及日华来到五楼及进入房间,汤米的下榻。当零陵进入房间,她很惊讶地看着凌乱的!
日华: “嗯...汤米?”
汤米: “是吗?”
日华: “你在这个房间里唯一的一个生活呢?”
汤米: “嗯,是的,目前,。为什么?”
. . .
日华散步的路上,厨房。
日华: “你帮我清理干净。”
汤米: “...它是混乱?”
从她一看,他已经知道了答案。约55分钟,两个已经清除了整个酒店房间。在某种程度上,很好玩的清洗。这是关于如何你干净,使局势充满乐趣。目前,日华被组织厨柜。汤米刚刚结束在更衣室里改变衣服。
日华: “嘿,汤米!
汤米: “什么?
日华: “你有多久了这个房间凌乱?
汤米: “嘘... ...约1周
日华: “为什么不干净的客房服务,为所有这一切吗?
张宇人静静地坐在厨房中的一个凳子上,看着日华下来,她的膝盖固定柜底部。他看上去颇为不解,仿佛他试图找到一种方式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
汤米: “好... ...记得第一天我来到你们学校,我与你们分享我的便当?”
日华: “是啊,?”
汤米: “嗯...记得当我说我的朋友为我...?"它
日华停下一秒钟,回头看他。她觉得对他产生怀疑,但它是对她甚至怀疑他很难。
哇。他看起来是一个可爱的男孩。
汤米: “我的团员,钥匙,为我的便当。他找我出去,其实在未来2个星期左右。”
日华: “哦,这样的吗?感谢上帝,我以为你是第二个女孩住在一起 - ”
汤米: “什么?”
日华的两颊,她把粉红色的冻结。
我刚才说了一些奇怪的。
张宇人站起来,向她走了过去,蹲在她旁边。
汤米: “等一等,你以为我和一个女孩住在这里?”
日华: “不,我是...”
汤米: “如果你要吃醋吗?”
日华: “不可能!”
她转身跑离他而去。汤米飞奔走向门口,并锁定它。他堵住了大门,以便零陵无法走出了房间。他高兴的笑着。
日华: “你在干什么?”
汤米: “说出来。”
日华: “什么?”
汤米: “承认你对我有粉碎。”
日华: “我不要!”
汤米: “你的脸颊是红的!”
日华身旁的热脸。有点生气,她转身跑。张宇人追着她,但她的背包旅行。他跌倒在上面按在床上,她的意外。就在这时,门的把手进入摸索和密钥空间。
关键: “嘿,汤米,我回来了 - ”
关键发现对日华顶汤。休克是他的脸上写满了。
重点: “这是什么?”
日华抓一加强和味道与它汤米。张宇人尝试自己的帮凶,但随后在地板上跌倒。
关键: “嘿,你能听到我吗?!”
这两个少年看着他。然后,他们面面相觑。然后回头看着关键。
汤米: “这看起来错误的,对不对?”

Labe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