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 Princess 天使公主

To search for one's true love, you must first find your true self. Don't just love yourself, though. Love the people around you who truly care for you.
为了寻找自己的真爱, 你必须先找到你真正的自我。 不只是爱自己,虽然。 爱你周围的人谁真正关心你。

My Prince, please find me... 我的王子,请找我...

My name is Xiao Yu Di. I love Pochacco, Mangas, Reading, Cup O Noodle, Ramen, Muffins, Performing, Internet, Writing, Sleep, and one particular guy. 我的名字是小雨滴。 我爱PC狗,曼加斯,读,杯Ø面,拉面,松饼,表演,上网,写作,睡眠,和个特别的人。

Friends... 朋友...

Konini-unnie :P LoL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LINKS

Blogger + Come see me. =D + Shawols!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Summer's Playlist 夏天的播放列表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CHIVES

September 2008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PREVIOUS POSTS

Chapter 3: Romeo & Juliette
Chapter 2: Ring! Ding! Dong!
卫报
第1章: 坐下
Chapter 1: Get Down
Guardian
新年快乐2010!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所有!
Happy New Year for 2010!
Joyeux Noel! Merry Christmas To All!

The Truth - do you dare? 真相 - 你敢吗?

http://www.blogger.com/profile/18261665566345913318

My Ideal Guy 我的理想盖伊

Ke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omeone who likes to sing, shine, and at times shy; Someone who's not afraid to show a lot of emotion; Someone who's a few years older than me. I'd date someone who isn't that tall, but isn't that short (for me) either; Someone who is average, Someone who loves to write lyrics, watching movies, and learn Chinese (I'm not Chinese either, but I'm learning). Last off, I'll love a guy who has nice skinship, who's not afraid to be a little bit bad sometimes, ;-) and who's willing to spend time with an average girl...
有人谁喜欢唱歌,光泽,有时害羞; 人谁不害怕表现出很多的情感; 有人谁是几年比我大。 我是谁日期不是别人高, 但是,这不是短期的我()或者; 有人谁是平均水平, 有人谁爱写歌词,看电影,学习中文 (我不是华人下去,但我学习)。 最后的时候,我会爱上一个人谁具有良好的skinship, 谁不害怕是有点不好,有时,;-) ,谁愿意花时间,平均女孩...

THANKS Chu~♪

[ Fonts (c) DF]
[ Base Image (c) DA]
[ More @ A]
[ Layout designed by fern*]

Sunday, January 31, 2010

第2章:戒指! 丁! 董!

在钟声敲响的诺沃克在美国高中校园。日华离开了她的课堂和直对她更衣室走去。虽然她交换了她的另一个类的书,她听到了几个女孩对男孩乐队说话。
促甲状腺激素。男孩乐队为如此,如,10年。
姑娘们都在谈论这个男孩在韩国著名的乐队叫做闪亮,显示了乐队的图片,他们在储物柜存放。假装不关心,日加盯着他们的照片时,乐队已。
哇。不知道家伙可能是可爱。
10分钟后,她带着她和她的午餐袋的戏剧室后面。孤独,她吃了和平 - 前保安人员再次抓住她...。完成后,她的戏剧房间里吃,她不禁通知大家对他们的谈话中去。当然,有时她是对话的一部分,但她也觉得像她失去了一些东西。
是我今年的成绩好? 等待 - 它只有2天,因为学校正式启动。男孩,我觉得愚蠢。
日加感觉,她需要为自己的羽毛。她想与她的生活更多的东西。
但是什么?
“大众集团”突然。他们的人民认为他们是很普通的人,当他们真的这样做有时对日加了“野生的最低金额”的东西 - 类型。他们甚至尝试打扮,在最新时尚,做最新的东西。什么是更糟糕的是,他们认为作为一个私人朋友到组日科。这种“流行组”是一个小规模的小组到让更多的朋友的分支机构,但同时保持小圈子。在该组中的大部分人很不错,在2女孩例外。其中之一是格雷斯 - 瘦&“党的生活”。日华和格蕾丝以来的诺沃克初中学校第一天一直是朋友,因此,日科不得不退出棘手情况有时格雷斯。第二届女孩万岁 - 在她自己的理想,高中戏剧世界充满坚持。目前,格雷斯和万岁是由唯一的步行,发现日加在走廊地位,低头看着地上。
格雷斯:“嘿,什么是错的,尼克?"
日华:“罗承铉,我没有问题。”
格雷斯:“哦,万岁与我均对放学后去教堂的想法。”
万岁:“是啊,我们只是要挂在教堂周围,因为我们感到厌倦。”
格雷斯:“我们会就这方面搞得一团糟。”
两个女孩格格的喜悦。日科是感情的,有质疑,在她心里想。
“嘿,你在哪里球员要上大学?"
格雷斯:“嗯,我要去南加州大学。”
万岁:“我很可能会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日华:“哦,没关系。再见。钟的即将戒指。”
格雷斯和万岁:“好吧,再见,日科。”
-----------------------------------------------------
日华来到她的郊区的房子。她的父母忙着做任务和支付以外的费用。她的妹妹是挂出与前面的草坪她的朋友。所以在技术上,日加一个人孤零零的房子。她坠毁在她的床上,在她的房间,奠定她的身体扁平面对。她开始海面睡眠状态,直到家里的电话响了。她等了一会儿,然后回答了电话。
日华:“喂?谁呢?"
“你好,这是对的SM娱乐的学生交流计划的家庭?"
日华:“Uhh ...没有....对不起。”
日加留了电话,在手机上听骂自己的人,并表示压力的声音。
“啊〜!这是最后家人联系我叫!,我想我是拨错号码了第一次,因为没有人拿起!我有没有人来处理这在韩国照顾孩子了!"
日华:“等一等,什么韩国的孩子?"
“噢,这在一个国家流行的男孩乐队什么的孩子。你看,我只是需要钱现在对我的家人,所以我必须做我的工作权利。我为学生交流计划的工作,我要争取的交换学生的家庭在不同的外国。的SM娱乐要我争取 - “
日华:“你要我照顾照顾这个孩子?"
“是的,请!这将是你真好!我保证,他的好和-"
日华:“多大年纪,是?"
“嗯,16岁,但非常聪明,漂亮。您需要做的就是-"
日华:“难道我的家人要为这个?"
“不,其实,得到报酬维持在这个孩子。他是独一无二的,我可以放心了。所以我将让你的签名?"
日华:“等一等 - 我很困惑。不这种情况涉及到一个分配的寄宿家庭?"
“嗯,就像我前面提到的,你是我的最后希望。”
日华:“但我的父母也不会允许它。你不能让他留在酒店,因为我知道仔细一到我家。”
“等等 - 你与你的父母仍然住?"
日华:“嗯,是有问题吗?除非你要查找另一台主机的家庭。”
无意中听到了她可以在后台电话交谈。该名男子的老板向他喊道,并要求了解找到一个寄宿家庭的缓慢的过程 - 否则他解雇。
“嗯...没问题!只需登录自己的形式和照顾护理的家伙 - 不管你是谁。该公司不会知道的签名,我们需要区别。”
日华:“嗯,好吧。我了。”
“伟大的!我去拿学生来你的学校。他将有形式等着你签名。”
由于日加挂了电话了,她开始对有关情况的想法。
哎呀,我想知道他看起来像...

Labe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