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 Princess 天使公主

To search for one's true love, you must first find your true self. Don't just love yourself, though. Love the people around you who truly care for you.
为了寻找自己的真爱, 你必须先找到你真正的自我。 不只是爱自己,虽然。 爱你周围的人谁真正关心你。

My Prince, please find me... 我的王子,请找我...

My name is Xiao Yu Di. I love Pochacco, Mangas, Reading, Cup O Noodle, Ramen, Muffins, Performing, Internet, Writing, Sleep, and one particular guy. 我的名字是小雨滴。 我爱PC狗,曼加斯,读,杯Ø面,拉面,松饼,表演,上网,写作,睡眠,和个特别的人。

Friends... 朋友...

Konini-unnie :P LoL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LINKS

Blogger + Come see me. =D + Shawols!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Summer's Playlist 夏天的播放列表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CHIVES

September 2008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PREVIOUS POSTS

Chapter 1: Get Down
Guardian
新年快乐2010!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所有!
Happy New Year for 2010!
Joyeux Noel! Merry Christmas To All!
多个星期, 持续的倒计时...
Week By Week, The Countdown Continues...
一个繁忙的圣诞附表
A Busy Christmas Schedule

The Truth - do you dare? 真相 - 你敢吗?

http://www.blogger.com/profile/18261665566345913318

My Ideal Guy 我的理想盖伊

Ke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omeone who likes to sing, shine, and at times shy; Someone who's not afraid to show a lot of emotion; Someone who's a few years older than me. I'd date someone who isn't that tall, but isn't that short (for me) either; Someone who is average, Someone who loves to write lyrics, watching movies, and learn Chinese (I'm not Chinese either, but I'm learning). Last off, I'll love a guy who has nice skinship, who's not afraid to be a little bit bad sometimes, ;-) and who's willing to spend time with an average girl...
有人谁喜欢唱歌,光泽,有时害羞; 人谁不害怕表现出很多的情感; 有人谁是几年比我大。 我是谁日期不是别人高, 但是,这不是短期的我()或者; 有人谁是平均水平, 有人谁爱写歌词,看电影,学习中文 (我不是华人下去,但我学习)。 最后的时候,我会爱上一个人谁具有良好的skinship, 谁不害怕是有点不好,有时,;-) ,谁愿意花时间,平均女孩...

THANKS Chu~♪

[ Fonts (c) DF]
[ Base Image (c) DA]
[ More @ A]
[ Layout designed by fern*]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第1章: 坐下

汤米看着里面的一个星期五教室窗口在9月。教室里几乎是空的, 而且是下午3点后已。作为老师收拾自己的东西, 他注意到, 张宇人仍然坐在自己的座位。
“汤米,下课。事实上,学校已经结束了。您可以回家了。”
汤米转向老师摇了摇头。他只是看着他的老师,然后看向窗口回来。老师叹了口气,成品包装的物品他走到他的学生,站在他面前。
“汤米,这对那些女孩与男孩吗?我已暂停几天他们,不用担心。”
汤米慢慢地举起食指指着窗户跳下。课堂上,他们在是在2楼。老师采取了良好的窗口看,发现是什么人在看。跌在地面,学生组,他暂时不穿制服,等待有人来学校建筑内。
“他们在等着我,我敢打赌。是我的错,他们暂停了。”汤米喃喃地说。
他缓缓地站了起来,穿在他的背包,及开始走了教室。
它总是这样。每天在学校,他们总是选择我。我没有做错任何事任何人。
过了一会儿,汤米走出了学校建筑在缓慢。在他的头低垂,他过去提出的暂停学生。他们用了4秒,以实现他们的受害者走过他们。
就是他!让他!
他们在后面追赶,但他并没有跑掉。女孩们试图抓人,但他耸耸肩其关闭并开始走快。但是,男孩紧紧抓住他不放&开始打他,好像每个严重的是有价值的。突然,一辆白色面包车开过去他们的权利。这辆车突然停止,它的开放政策,释放了在雪地里疯狂男孩。
“哦。我的。上帝。它闪亮!”
谁刚离开学校的其他学生拿出自己的手机和数码相机,到5名人的照片。害怕突然,该男孩和女孩欺负人最适合他们的生活一直跑。只有2个男孩离开,仍然把人持有,犹如他是一个人质。名人科比重点金正,&;在2男孩瞪着。他们指认出来,大声指挥。
“冲啊!"
科比与钟,然后迎来了球迷到备份尽快重点扯掉汤米男孩。跳回到司机座位,开始了引擎。白色面包车很快开走了,留下了球迷的愤怒人群的2大男孩。
-----------------------------------------------------------------
整个舞蹈团抵达下榻的公寓回到下午6时30分。他们每个人都已用尽,除了重点。他节奏左右回来和提出了6分钟。其他人放在沙发上长回来。
关键:“我已经够了!人应该受到尊重!"
:“你已经有一个过多对人的呢?"
每个人都看着尴尬。
“什么?兼收并蓄是一个过量。这意味着过多或丰满。”
. . .
每个人都在思考在学校汤米的欺负问题的解决。突然,房间里的戒指手机。答案,作为关键停止跳动。他决定为他的朋友们的食物。与此同时,金正仰视的科比。
钟:“你有没有被欺负,科比?"
科比:“...有时候。但最近停止了。”
钟:“嗯。我想这是因为你是一个安静的小组好人。任何人都需要选择你。”
汤米:“但是,为什么人经常欺负我几乎每天都在学校?"
科比和金正日在了他好好看看。
科比与钟:“因为你”重新太可爱。“
汤米叹了口气作为及钥匙继续履行老人的任务。他开始抱怨用低沉的声音。
“...我希望我从来没有这个可爱..."
关键立即停止混合的饼干,他要拍击球。他转脸对汤米快速,灯心草。
“不!不要跟我说这种事情,张宇!我们会找到一个方法来摆脱恶霸!"
汤米:“... ...请重点放过我不能呼吸..."
重点停止拥抱后挂电话了汤米。他显得很失望和严重。每个人都盯着他,想知道是谁的手机,这使得他面无表情的人。
:“汤米,我们的经理和你的父母有一个下午,在这个协议。"
汤米:“哦,不,他们听到了!"
:“...是的。他们已经知道了一段时间对学校。”
钟:“什么,他们都同意呢?"
:“公司让我们对超过3个月内裁谈会工作。我们可以尝试作出全面专辑,而不是一小。纵观的数个月开始,经理和张宇的父母同意让汤米..."
停了片刻说。每个人都盯着他。
科比:“...没关系。试想如果你需要什么说。”
:“...谢谢你。正如我所说,汤米,你的父母要你发展你的情报...去美国。”
其他的人:什么?!?!"

Labe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