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 Princess 天使公主

To search for one's true love, you must first find your true self. Don't just love yourself, though. Love the people around you who truly care for you.
为了寻找自己的真爱, 你必须先找到你真正的自我。 不只是爱自己,虽然。 爱你周围的人谁真正关心你。

My Prince, please find me... 我的王子,请找我...

My name is Xiao Yu Di. I love Pochacco, Mangas, Reading, Cup O Noodle, Ramen, Muffins, Performing, Internet, Writing, Sleep, and one particular guy. 我的名字是小雨滴。 我爱PC狗,曼加斯,读,杯Ø面,拉面,松饼,表演,上网,写作,睡眠,和个特别的人。

Friends... 朋友...

Konini-unnie :P LoL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friend +

LINKS

Blogger + Come see me. =D + Shawols!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link +

Summer's Playlist 夏天的播放列表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CHIVES

September 2008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PREVIOUS POSTS

Halloween Fun
Busy, Busy, BUSY!!!! 忙,忙,忙!!!!
(Chinese version of New Semester) 中文版的新学期
New Semester Starting
Happy Late Birthday! / 晚生日快乐!
Pick A Hairstyle / 选择一个发型
April: Showers of Surprises
Summer Surprises... / 夏日惊喜...
March : Spring Of Chances / 3月:春天的机会
February : Glance of Love

The Truth - do you dare? 真相 - 你敢吗?

http://www.blogger.com/profile/18261665566345913318

My Ideal Guy 我的理想盖伊

Ke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omeone who likes to sing, shine, and at times shy; Someone who's not afraid to show a lot of emotion; Someone who's a few years older than me. I'd date someone who isn't that tall, but isn't that short (for me) either; Someone who is average, Someone who loves to write lyrics, watching movies, and learn Chinese (I'm not Chinese either, but I'm learning). Last off, I'll love a guy who has nice skinship, who's not afraid to be a little bit bad sometimes, ;-) and who's willing to spend time with an average girl...
有人谁喜欢唱歌,光泽,有时害羞; 人谁不害怕表现出很多的情感; 有人谁是几年比我大。 我是谁日期不是别人高, 但是,这不是短期的我()或者; 有人谁是平均水平, 有人谁爱写歌词,看电影,学习中文 (我不是华人下去,但我学习)。 最后的时候,我会爱上一个人谁具有良好的skinship, 谁不害怕是有点不好,有时,;-) ,谁愿意花时间,平均女孩...

THANKS Chu~♪

[ Fonts (c) DF]
[ Base Image (c) DA]
[ More @ A]
[ Layout designed by fern*]

Sunday, November 1, 2009

万圣节趣味

今天是11月1日。
昨天是10月31日-万圣节。
在万圣节前夕,我来到学校打扮成美少女战士了。
当人们开始问我我是谁,他们又开始问我什么美少女战士后,我回答他们。
典型。
美少女战士只有1990年前后的,而我是一个初中高中生了。
有孩子的年轻很多绝不会知道是谁美少女战士。
还有这名名为乔纳森谁打扮的礼服假面每一个万圣节。
我忘了。
有点儿尴尬,但不是他。 X-P
既然我没有在我家上网和我在图书馆,我现在无法上传照片的我身穿美少女战士的服装。
该车队是由我的母亲,这也是一种复制正是我妈妈让我当我是一个小女孩。
是的,我也美少女战士前。
康妮是美少女战士的女孩,太-木星。
但今年她只是把自己打扮成一名护士。
其实,这只是她的休闲服,但每次她穿着它每个人都认为她想打扮成护士了。哈哈
---------------------------------------------------
S8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我开始就在万圣节前夕和万圣节麋鹿洛奇鬼屋工作。
我不得不在全体娃娃屋部分的娃娃,以便它像娃娃本身的人,看他们的区域走廊通过外观。
在这一切之前,企鹅采取了视频让我害怕。
我很害怕小丑和企鹅相信我,他准备采取的工作对我的照片。
所以我提出,想知道什么会发生,因为我喜欢的事,在弹出去感觉。
进出无处,T.K.来自弹出走出建了一半的一个丑陋的头上小丑面具货架。
每个人都听见尖叫,来到现场,开始笑着鼓掌。
当企鹅重放录像,每个人都笑了。
它看起来好像我是抽搐当我起跳和尖叫。
我没有抽搐!
在排练,康妮没有露面,因为她鼓乐队的做法。
我只是11月才加入,这令我想起鼓乐队:我会去实践真正的很快。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但。
不管怎么说,人们说的娃娃屋是相当不寒而栗。
伊夫林和我的工作在娃娃屋右侧,我不知道基督教(那个谁将会在小丑面具)太多-这就是为什么我伊夫林留了下来。
当试验组来到排练通过,但没有任何音讯,直到第二天为鬼魅的声音了。
所以,我做到了。
咯咯地笑,并说,“要玩?”在高球场的声音,现在我的座右铭。
伊夫林说我的声音,真的好-与其他几个人。
我感觉自己非常的自豪。
此后,恐怖的13个在鬼屋署已经同而不只是一去2爬行噪音的娃娃屋。
我意识到人们宁愿继续而不是31 30日至鬼屋。
整个2天的性能由约6 - 10p.m。,我仍然把自己打扮成美少女战士。
我想以后得到糖果。
最后我要糖果仅2家,但至少我得到了很多东西。
我同我的糖果刚才跟我的朋友和康妮的朋友在鬼屋的一些工作。
尽管她没有去排练,康妮来的2天里,我们实际上没有执行。
30日,她在做同Gabby等和吉塞拉随机的东西。
在31日,小女孩是谁应该扮演爱丽丝没有露面,因此她的发挥康妮。
她是那么可爱的娃娃一样!
她一直拖到和嘲笑让她很吓人!
在31日,伊夫林不工作,所以我很孤单。
我最终与克里斯坦工作。
我们要下大吓团队! hahaha
总的来说,恐怖的13分很有趣。
你有什么所做的万圣节?
要玩以后?
*笑声*

Labels: , , , , , , , , , , , , , , ,